辛德利亞居民

*魔奇/馬斯辛.辛受
*全職/韓葉
*韓團/EXO-燦開.金鍾仁
*怪產/Newt受.保育組.家長組.暗巷組

熱愛金鍾仁
最近的新歡是Eddie Redmayne

韓葉小段子

CWT36前一天上班偷寫的

在CWT36有印一些放在場上,放出來歡慶一下情人節ε٩(๑> ₃ <)۶з


護唇膏

一、

「葉修你的嘴巴太乾燥了,把這拿去擦一擦。」

「唉不是吧老韓,你啥時也會用這小姑娘的玩意。」

「囉嗦!叫你用就用,別到時裂了才來喊疼。」

「哥忒討厭嘴上有一層油,唇乾了用舌頭舔舔就好了。」

「我操!老韓你做什麼!」

「就你說的用舌頭舔舔就好了」

「.......老韓你什麼時後也如此心髒了...........」

 

二、

「喻老師……啾~」

「……少天……你這是從哪裡學來的?」

「昨天我看到韓老師對葉修這麼做的葉修說韓老師那是在幫他擦護唇膏本來我也想讓葉修幫我擦可他隨意打發我叫我一邊玩去後來我想了想發現我可以幫喻老師擦護唇膏」

「......少天,這種擦護唇膏的方式只能對喜歡的人做,知道嗎?」

「我喜歡喻老師啊這樣可以幫你擦護唇膏了嗎可以嗎可以嗎可以嗎可以嗎不管不管我就是要幫喻老師擦嘛」

 

三、

「擦護唇膏這說法你也說的出口,沒有更好的藉口了嗎?」

「要不然要跟那小鬼說這是大人間的調情嗎?」

 

說不出口的情話

 

韓文清和葉修,做為十年的宿敵,沒有其他人比他們更了解彼此的一招一式,做為七年的情人,也沒有人可以了解他們每一句話下所隱藏的情愫。

一如葉修嘉世退役時,韓文清的一句「我等你回來。」;一如葉修帶領興欣挑戰賽奪冠時的一句「我回來了。」

 

堅定的誓約之吻

韓文清非常喜歡葉修的雙手,那是雙修長白皙卻一點也不嬌氣的手,就是這樣的一雙手在鍵盤上如跳舞般的起落,帶領著隊伍闖過一次又一次的挑戰,並與自己交手了十年,而且往後還會繼續下去。

 看著躺在身邊睡覺的葉修,韓文清執起了他的手,在無名指處輕柔的印上一吻。



评论
热度(21)

© 辛德利亞居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