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德利亞居民

*魔奇/馬斯辛.辛受
*全職/韓葉
*韓團/EXO-燦開.金鍾仁
*怪產/Newt受.保育組.家長組.暗巷組

熱愛金鍾仁
最近的新歡是Eddie Redmayne

【Credence/Newt】Day2 我一直在這裡

*題目出自男友力30題
*清水無差
*有任何bug請無視QQ


Day2  我一直在這裡

興許是水土不服的關係,Credence病倒了。

在Credence幫忙餵食拜月獸的時後,這幾天一直感受到有些身體不適的他,起身時突如其來的感到一陣暈眩,手上飼料桶狠狠地撞擊在地面上發出的巨大聲響,驚動了在一旁照顧鳥蛇寶寶的Newt。

一轉頭只看見腳踩空的Credence從小山丘上摔落,嚇得Newt來不及仔細安撫被驚擾的孩子們,匆忙地三步併作兩步的來到他的身旁,小心的扶起臉色蒼白、面露痛苦的Credence,讓他靠在自己身上稍作休息。

「對不起,先生......很抱歉我搞砸了。」Credence看著四周散落一地的飼料,有些緊張地開口道歉,害怕著Mr.Scamander會嫌棄他的笨手笨腳,然後就不願意讓他再繼續參與這些令他感到新奇的事情,畢竟這幾天的相處下來,他十分清楚皮箱內的這些被稱之為孩子的奇獸,全是Mr.Scamander放在心上的珍寶,一想到自己連這麼簡單的小事都做不好,Credence低下頭感到有些沮喪。

「嘿,Credence,看著我,喔梅林的鬍子啊......你知道自己正在發燒嗎?」Newt無法想像是要怎樣的環境才會造就Credence如此微小謹慎的個性,對於懷中孩子的過往,感到有些心疼,伸出手抬起男孩低垂的臉,觸及的溫度高的令他有些心驚,著急的用自己的額頭靠上測量。「沒關係稍微休息一下就好了......我沒事,請讓我繼續幫您的忙。」「聽著,你現在最重要的事就是休息,什麼也不要想。」

-

Newt想他在照顧奇獸的經驗上十分豐富,那用在照顧人類的方面上應該也是差不了多少的......吧?沒有照顧過奇獸以外事物的奇獸飼育學家,有些頭疼的站在他的小小工作室內翻著魔藥大全找尋著有效治療發燒的配方,感謝帕拉瑟,終於在第453頁讓他找到製作方法。


一邊揮動魔杖控制每份藥劑的份量,一邊出神地回想著過往自己生病時,家中那位慈愛溫和的母親會如何的陪伴在自己身邊,輕聲的哄著自己喝下會讓耳朵噴出白煙的藥水。想到母親溫柔的笑容,沈浸在回憶中的Newt唇邊也勾起小小的弧度,直到Pickett伸出他細長的枝幹輕輕戳了戳Newt的臉龐,才撿回他渙散的注意力,「謝啦,Pickett。」Newt歪頭蹭了一下木精頭頂兩片鮮綠的葉子已示感謝,再慢一點,他正調製的藥水就要燒焦了。


小心翼翼地將虛掩的房門推開一道縫隙,側身將準備好的魔藥與熱牛奶端進房內,回過頭就看見一雙黝黑的眼睛直勾勾地盯著他直瞧。

「醒了?還有沒有哪裡覺得不舒服?」見狀,Newt快步走到床前,俯身輕觸著Credence的額頭,「嗯......還是有點燙手,等等喝完藥和牛奶,再睡上一覺,馬上就可以恢復了。」收回試探溫度的手,將放置在一旁還冒著白煙的魔藥遞給Credence。

Credence看著捧在手中的魔藥,黑嚕嚕的,貌似裡面還有奇妙的藥材,是一杯超乎他想像的藥水,偷偷地覷了一眼站在一旁等待的Newt,灰綠色的眼眸中閃著令人沉溺其中的溫柔與一絲期待,不想令那雙眼睛裡出現失落的情緒,心一橫、閉上眼睛,快速地將魔藥喝的一乾二淨,魔藥辛辣的味道嗆得他咳嗽連連,最後轟的一聲,兩道白煙從他的耳朵衝了出來。

「Mr.Scamander......」看著低頭笑到肩膀都在顫抖的Newt,Credence 一臉不知所措的開口,「抱歉抱歉,沒事先跟你說會這樣是我的錯。」

-

「再睡一會,包準你明天一早醒來就能活蹦亂跳的。」看著Credence喝完最後一口牛奶後,將人塞進厚實鬆軟的棉被之中。

「Mr.Scamander,我能......向您索取一個要求嗎?」就在Newt轉身要離開的時候,Credence連忙伸出手拉住他的衣角,怯生生地開口。

「當然,任何要求都可以。」第一次聽見Credence明確的表達出他的需求,認為這是能改善兩人之間關係的Newt,想也不想得馬上答應。「您可以陪著我嗎?」梅林的鬍子啊,就像一隻養了許久卻一直無法親近的怪獸,突然有一天翻出她最為柔軟的腹部邀請你撫摸一樣,有誰可以拒絕的了這樣的要求。

他眨了眨眼睛,那模樣有些俏皮,並不常在Scamande臉上看到,卻讓Credence莫名地安下了心,「如果這是你唯一的請求。」Newt折了回來,替男孩掖好被角。「需要我給你一個安睡咒,讓你做個美好而甜美的夢嗎?」「不了,先生。」Credence的神情驀然地放鬆下來,緩緩閉上眼睛。Newt身上帶著綠草的芬芳和清新的泥土味兒,Credence知道,他今晚再也不必被噩夢所困擾。

「睡吧,我一直在這裡。」這是Credence失去意識前最後聽見的聲音,也是他成長的經歷中,最溫柔的話語。




评论(1)
热度(31)

© 辛德利亞居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