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德利亞居民

*魔奇/馬斯辛.辛受
*全職/韓葉
*韓團/EXO-燦開.金鍾仁
*怪產/Newt受.保育組.家長組.暗巷組

熱愛金鍾仁
最近的新歡是Eddie Redmayne

[Credence/Newt]Day 1 傾向一邊的雨傘

*題目出自男友力30題
*清水無差
*有任何bug請無視QQ

Day 1 傾向一邊的雨傘


倫敦的天氣向來是陰晴不定,有可能這會兒是晴天,下一會兒就開始濃雲密布,因此身為道地的英國人,出門帶著雨傘是家常便飯的事情。


Credence看著窗外的天空從晴朗無雲到降下濛濛細雨,不禁讓他想起在陰暗巷弄裡遇到Newt的那天,他從對方焦急的神色裡感受到一種冬日暖陽照射在身上的感覺。


那一天,也正是在如此陰晴不定的天氣。


-


Credence Barebone是偷偷跟著返鄉的Newt Scamander一同回到英國,從沒離開過新賽倫復興會的Credence顯然無法適應英國多變的天氣,雖然若是化為闇黑怨靈就不會感受到寒冷與飢餓,但Credence固執的不肯選擇這個對他來說相對輕鬆許多的方式,他恐懼著這股力量,下意識的覺得能少用就少用,想到最後打進身體裡的那一道道白光,Credence又緊緊地用雙手環抱住膝蓋,把自己縮的小小的,彷彿這樣做就可以降低一些疼痛似的。


雨,最後還是落了下來。


密密麻麻的雨點落在Credence身上,而Credence像是睡著一般地沒有察覺,一動也不動的將臉埋在雙腿之間,巷子外的行人皆行色匆匆地找尋著可以躲避雨勢的地方,沒有人注意也沒人在意到巷內有個孤單又寂寞的靈魂。


就在Credence認為他會不會就這樣無聲無息地消失在這世界上時,巷口突然響起有人靠近的腳步聲, 一步一步地緩緩靠近Credence目前藏身的角落,每一步都像是踩在他心上,輾壓著他的心臟,掌控著他的心跳,就在Credence都要懷疑心臟會不會從嘴巴裡跳出來的時候,「Credence......Credence醒醒......梅林的鬍子啊,你怎麼會在這裡?」上方傳來了一道溫和卻又飽含焦急的嗓音,將他從紛亂的思緒中抽離,與此同時,打在身上的細雨也悄悄地不見了。


Credence緩慢地抬起了頭,露出了一雙微微發紅卻有些空洞的眼睛,愣愣的看著蹲在他眼前的男人,一頭薑黃色的頭髮,灰綠色的眼睛中有著顯而易見的擔憂,Credence沒想過像他這樣的人,竟然還會有人擔心,「......Sir,你怎麼會知道我的名字?」他覺得眼前的人很眼熟,但卻想不起來是什麼名字。


「我是Newt Scamander,我們在紐約的地下鐵見過的,還記得嗎?」Newt稍稍偏過頭有些侷促的介紹自己。
Credence聽Newt提起地下鐵,便回想起他所犯下的罪行,直覺地認為面前這個看似關心自己的人僅僅只是因為想要抓住自己這個"怪胎",自卑痛苦......種種的負面訊息剎那間席捲了他所有的感官,身上不停地冒出一絲又一絲的黑煙,他不想失去控制,可是又控制不了自己,「Mr.Scamander,您......是來追捕我的嗎?」在快喪失理智之前,他只聽見自己用著顫抖著嗓音詢問。
「Credence冷靜下來,別緊張,我不是來帶你回紐約的。」Newt看到Credence身上冒出要化為闇黑怨靈的跡象,顧不得是否會嚇到眼前從小缺乏關愛的大男孩,伸出雙手緊緊地抱住明顯情緒不穩的Credence,來不及細想在轉化的過程中是不是會令他受傷,Newt只知道他無法將這個已經遍體鱗傷的男孩棄之不顧,「沒事的......別怕。」只是一遍又一遍的用手輕拍著他的背,不厭其煩的一次又一次地低聲輕喃。


「......對不起......Mr.Scamander」終於冷靜下來的Credence有些不好意思地向溫柔的英國男人道歉。
「叫我Newt就好,Credence,你......願意跟著我回家嗎?」Credence不敢置信地看著提出邀約的Newt。


天空,不曉得何時,已經雨過天晴。


-


「Credence......Credence,在想什麼呢,想的這麼認真?」Newt發覺已經到了餵食孩子們的時間了還不見Credence的身影,爬出皮箱找尋,竟然發現他站在廚房水槽邊拿著擦到一半的盤子盯著窗外神遊,但仔細瞧嘴角隱約勾起一絲笑意,令他忍不住好奇的出聲詢問。


從回憶裡被拉回的Credence手抖了一下,拿在手中的盤子就順著地心引力的哐啷一聲摔碎在地面上,「對不起......Mr.Scamander,非常抱歉......」Credence連忙蹲下身想要撿起碎裂的玻璃,緊張地連話都說得結結巴巴的。
「梅林的鬍子啊,你別撿,不不不......別動,小心會被割到手,我來就好。」Newt抽出隨身攜帶的魔杖,唸了一句咒語讓四分五裂的盤子完好如初的放回櫃子裡,連同剩餘尚未歸位的餐具一起,處理好這突如其來的小意外後,ㄧ回過頭便看見Credence雙手手指絞緊衣角,害怕地縮起肩膀站在一旁,見況,Newt只能在心裡默默地嘆了一口氣,起身走向前牽起他的手,將人帶到椅子上坐好。
「Credence,這裡不是新賽倫復興會,沒有人會因為打破盤子這種小事來處罰你,更何況這根本沒有什麼......我是說這只是個意外,你了解我在說什麼嗎?」
「我明白了,Mr.Scamander。」
「告訴過你的,叫我Newt就好。」
「......」
「沒關係的,這部分我們慢慢來,總有一天你會改口的,走吧,已經超過餵食時間了,再不過去孩子們就要生氣了。」Newt察覺到Credence的掙扎,也不急著逼迫他,摸了摸他的頭後,就離開了廚房。


「......Newt。」確認Newt已經走遠後,Credence才輕輕地喊了一聲。


「Credence?」
「是、是的,馬上就來。」


TBC

评论(4)
热度(42)

© 辛德利亞居民 | Powered by LOFTER